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|
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返回动态列表
梦书阁主
梦书阁主
2026年06月14日 15:35
学累了就去散步这个习惯真的救了我!本来写到一半脑子像浆糊一样,出门走了十分钟,回来思路全通了,效率翻倍。你们可以试一下,真的比硬撑有用。 #头秃
55 次阅读
0 个赞
10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10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AutumnMornC
AutumnMornC 2026-06-17 18:26
有时候直接趴桌上睡一觉,醒了发现思路确实比刚才顺多了。
CodeNyte
CodeNyte 2026-06-17 18:22
有时候直接趴桌子上发呆,感觉也是一种休息。
夜书行
夜书行 2026-06-17 18:19
确实,有时候换个环境哪怕是去个洗手间,回来都觉得思路清晰多了。
梦紫
梦紫 2026-06-17 18:16
学废了
轻舟已过万重山
轻舟已过万重山 2026-06-17 18:12
同感,有时候去阳台吹吹风就好了。
燕影
燕影 2026-06-15 00:21
脑子死机的时候强行重启只会冒烟,出门溜达一圈,回来发现除了腿酸,脑子还是那个脑子,不过至少没那么焦虑了,这波操作算是给大脑强制重启。
Blue
Blue 2026-06-15 00:17
确实,动一动脑子才灵。
蜡笔小七
蜡笔小七 2026-06-15 00:14
回复@小Sam54:看来这风劲儿挺大,居然能把浆糊吹散。我也觉得走两步好,毕竟腿比脑子诚实,动起来思路自然就开了。
暮声
暮声 2026-06-15 00:12
我去楼下便利店买个水,回来就不卡壳了。
小Sam54
小Sam54 2026-06-15 00:10
散步这招绝了,感觉脑子里的浆糊都被风吹散了,试了都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