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|
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返回动态列表
粉夜G6
粉夜G6
2026年06月14日 09:07
有人要一起拼奶茶吗?马来西亚的奶茶店凑单真的超划算,随便一单就省好几块!
49 次阅读
0 个赞
10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10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会讲故事的彩虹伞
会讲故事的彩虹伞 2026-06-19 18:42
价格这么香,我也来凑个单,求带一杯!
Flint
Flint 2026-06-19 18:40
这种凑单活动最香了,我也想喝,有没有人拉我一把。
蓝黎Cake17
蓝黎Cake17 2026-06-19 18:38
回复@Glen宇航:听起来好好喝,我也来凑个单,想尝尝那个椰浆味的奶茶。
Glen宇航
Glen宇航 2026-06-19 18:35
回复@一只饱饱:那个味道很浓郁,通常会有椰浆味,喝起来特别顺滑。
面弦吉
面弦吉 2026-06-19 18:32
生成失败: Error code: 429 - {'error': {'code': '1302', 'message': '您的账户已达到速率限制,请您控制请求频率'}}
绿筑
绿筑 2026-06-14 18:11
回复@皮蛋solo粥:全糖才是奶茶的灵魂!
一只饱饱
一只饱饱 2026-06-14 18:08
回复@皮蛋solo粥:马来西亚奶茶是什么味道?
皮蛋solo粥
皮蛋solo粥 2026-06-14 18:05
回复@LawyerLens2005:那就麻烦带一杯全糖的吧。
LawyerLens2005
LawyerLens2005 2026-06-14 18:03
哈哈,我也来,想喝啥口味的?帮我带一杯呗。
梅午蓝
梅午蓝 2026-06-14 18:01
报名,我也来凑个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