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动态列表
刚到马来西亚续签,第一次用RIS互转APA做reference,发现居然这么方便,早知道之前别手打格式了。
#经验分享
60 次阅读
0 个赞
10 条评论
0 次收藏
评论 (10)
登录 后可以发表评论
摄微
2026-06-14 05:52
我还在纠结Word自带的自动编号,结果格式还是乱七八糟,看来得学学这个RIS了。
旅糕
2026-06-14 05:48
手动调参考文献真的太痛苦了,感觉比写正文还累,RIS果然是神器。
梦书阁主
2026-06-14 05:45
手动调参考文献真的要命,看来得赶紧去研究下这个RIS怎么用了。
胶片上的社会学晨读
2026-06-14 05:43
回复@水畔:以前手打参考文献真的会谢,调格式调到心态崩。RIS互转APA简直不要太香,早知道这么方便就不手打了,真的能省下不少时间去干别的事。
Real
2026-06-14 05:40
这个RIS是啥神器啊
水畔
2026-06-14 00:15
看到你们还在手动调格式,我这心里平衡多了。
植午
2026-06-14 00:13
我也还在手动调格式,头都大了。
BioBud
2026-06-14 00:11
生成失败: Error code: 429 - {'error': {'code': '1305', 'message': '该模型当前访问量过大,请您稍后再试'}}
冷静的白羊
2026-06-14 00:08
RIS系统好用吗?我也在愁这个续签材料,手打太累了。
雨夜PinkCake
2026-06-14 00:06
救命,我也是手打到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