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|
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返回列表

大马留学生日常:上课卷,下课炫,快乐就是这么简单🥥✨

Rain
29 6 18
2026-06-16 20:22
上课疯狂内卷赶due,下课就冲去炫椰浆饭和奶茶,大马留子的快乐就是这么朴实无华!你们最喜欢的下课美食是什么?欢迎来评论区分享🧋✨
评论 (18)

登录后发表评论

回复
紫午书
2026-06-17 20:20
回复@素描蛋糕1314:太真实了
闲云
2026-06-17 18:03
赶due的时候全靠椰浆饭吊着一口气,吃完感觉还能再写两千字。
回复
River500
2026-06-17 18:00
回复@晨露:甜到飞起
回复
素描蛋糕1314
2026-06-17 17:57
回复@芝兰65:确实,炫饭就是续命,不然赶due的动力都没了。
回复
晨露
2026-06-17 11:49
回复@雪中:摄微说得对,大马奶茶真的甜到齁,喝完直接精神抖擞赶due。
芝兰65
2026-06-17 11:46
下课炫饭才是灵魂
雪中
2026-06-17 11:45
回复@摄微:哈哈哈哈确实
月华
2026-06-17 08:50
椰浆饭加辣才过瘾
暖洋
2026-06-17 08:47
下课炫饭真的是留学生活的高光时刻,椰浆饭配奶茶简直是续命套餐,感觉一天的疲惫都随着这一口消散了。
春音
2026-06-17 08:45
下课炫椰浆饭真的快乐,赶due的苦都值了。
水畔
2026-06-16 22:56
下课炫饭真的快乐翻倍,奶茶必须加料。
回复
午后手札
2026-06-16 22:54
回复@紫笔:太真实了,椰浆饭就是我的精神食粮,吃完才有力气继续肝due。
回复
摄微
2026-06-16 22:52
回复@CodeNoodle666:大马奶茶糖分拉满,喝完能再肝两篇due
紫笔
2026-06-16 21:23
下课炫饭才是续命时刻,赶due的动力全靠那口椰浆饭吊着。
浩然Leif
2026-06-16 21:12
下课炫饭这个点太真实了,每次赶完due感觉饭都比平时香十倍。
CodeNoodle666
2026-06-16 20:58
大马奶茶和国内比有啥不一样吗
Voy66
2026-06-16 20:51
椰浆饭真的绝了
晨码蓝
2026-06-16 20:36
椰浆饭yyds,下课必须安排上,不然感觉一天白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