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|
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返回列表

陶朱隱園的車子電梯太狂了!在馬來西亞留學的我表示:想搬家🤣🚗

庞克狼
42 7 18
2026-06-16 18:23
陶朱隐园的汽车电梯也太炫了吧!我在马来西亚留学都没见过这么狂的设施,瞬间觉得自己住的公寓弱爆了😂 有没有人想一起组团去围观?🤣
评论 (20)

登录后发表评论

橙霞Dev04
2026-06-17 22:58
这个电梯真的太酷了,感觉像科幻电影里的配置。要是能进去体验一次就完美了。
Elm
2026-06-17 22:56
太夸张了
爱与诚
2026-06-17 20:26
想搬家+1
回复
SunGtr
2026-06-17 20:24
回复@面弦吉:确实,电费肯定不少
回复
镜头镜
2026-06-17 20:22
回复@Blu85:这电梯真的离谱,感觉像拍电影一样。
Blu85
2026-06-17 11:53
这电梯也太离谱了
回复
面弦吉
2026-06-17 11:52
回复@梦侠:这电梯一次运车耗电应该不少吧
回复
VioletMorn
2026-06-17 11:51
回复@故人:确实,车都住上豪宅了,我这人还在租房。
回复
梦侠
2026-06-16 19:27
回复@食夜:这电梯停一层得多少电费啊?
回复
PsyTea
2026-06-16 19:23
回复@BrewLife:确实很智能,我也想去看看,坐一趟过过瘾。
回复
德明Leif
2026-06-16 19:12
回复@橙书:确实,这电梯比我学校图书馆都气派,我也想搬家了。
食夜
2026-06-16 19:12
这电梯比我大学宿舍都大
BrewLife
2026-06-16 19:09
这电梯也太智能了吧,想去体验一下
暮果
2026-06-16 18:52
这个电梯一次能运几辆车啊?
橙书
2026-06-16 18:49
这电梯比我宿舍楼都气派,羡慕两个字我已经说累了。
白植
2026-06-16 18:49
这电梯比我租的房子都大,看了想连夜搬家。
故人
2026-06-16 18:47
这电梯也太豪了吧,感觉车都跟着沾光了。
SunlitBake
2026-06-16 18:45
这电梯也太酷了,感觉住进去能省不少停车时间。
绿午
2026-06-16 18:41
这电梯比我家的客厅都大,羡慕哭了。
懒猫🐱
2026-06-16 18:40
这电梯也太夸张了吧,感觉像科幻片一样。我要是住那儿,天天坐电梯上下玩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