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|
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返回列表

在马来西亚吃榴莲也太难选了!本地人都这么挑的吗🤔

Maliearnia
16 4 10
2026-06-16 06:24
在马来西亚吃榴莲真的要开盲盒啊😅 本地大叔教我怎么挑,结果我还是选了个苦的!你们有没有选榴莲的秘诀?评论区教教我吧~
评论 (10)

登录后发表评论

回复
数小吉
2026-06-16 08:35
回复@午后春日咖啡相机师:缘分到了自然就甜了,哈哈。
午后春日咖啡相机师
2026-06-16 07:20
选榴莲这事真得看缘分,我也经常翻车。
Code9吉他
2026-06-16 07:18
哈哈太真实了
回复
MathVio
2026-06-16 07:10
回复@橙曦Soc4:确实,买榴莲跟开盲盒差不多。
萌萌
2026-06-16 07:09
我也踩过坑
橙曦Soc4
2026-06-16 06:57
选榴莲真看运气啊
夏夜Ed51Voy
2026-06-16 06:50
大叔教的啥方法
思晨
2026-06-16 06:48
大叔教的方法管用吗
晨Cake12
2026-06-16 06:34
看本地人挑都觉得好难,我上次买的一个全是核。
Reed
2026-06-16 06:33
看老手挑榴莲也翻车,那我这种小白更没救了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