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|
加载中... --°C -- · --% · --
返回列表

在马来西亚用手聊天就能搞定iOS27捷径,不用再烦复杂的设定啦!🤙✨

庞克狼
38 7 19
2026-06-15 20:24
在马来西亚用手聊天就能搞定iOS27捷径?没开玩笑吧!🤯 真的一边喝teh tarik一边讲两句话就设定好了,比写论文还简单!你们试过没?快留言告诉我你觉得最烦的设定是啥!
评论 (20)

登录后发表评论

语墨
2026-06-16 17:45
上次为了弄个自动连WiFi搞到头痛,这方法能行的话就太省事了。
雪暮
2026-06-16 14:46
上次为了设个自动备份搞到半夜,早知道能一边喝茶一边搞定就好了。
SushVid
2026-06-16 14:43
下次喝拉茶时我也来试试,看能不能把那些麻烦设定一口气搞定。
小肉包汁
2026-06-16 14:40
客家话真的能行吗,我下次试试
秋晨
2026-06-16 11:46
这功能需要下载什么额外软件吗?
心Zoe60
2026-06-16 11:44
下次喝teh tarik时我也要试试,希望客家话也能行。
游子1
2026-06-16 11:42
下次喝拉茶时我也要试试,看能不能顺便把那些烦人的捷径都搞定。
雪午Green
2026-06-16 08:48
下次喝茶试试看
回复
秋粉
2026-06-16 08:45
回复@橙霞Dev04:确实实用,之前为了设个自动开关机搞到半夜,早知道有这招就不用那么累了。
SeedLull
2026-06-16 08:42
上次为了搞个定时开关机折腾了一晚上,这视频来得太及时了。
奶茶黄昏白熊777
2026-06-15 22:50
回复@Remy:福建话也行?那我下次试下客家话看看能不能跑
橙霞Dev04
2026-06-15 21:13
这招太实用了吧
回复
hoeee
2026-06-15 21:09
回复@会写字:三杯teh tarik也太爽了
琴糕工
2026-06-15 21:05
下次喝拉茶我也要试试,看是不是真这么神。
Remy
2026-06-15 21:05
回复@音霞:应该讲什么话都行吧,我试了讲福建话也能跑起来。
回复
会写字
2026-06-15 21:00
回复@肆寻:半小时也太惨了,早看这视频你都能喝三杯teh tarik了。
肆寻
2026-06-15 20:59
上次为了设个自动回复搞了半小时,早知道用这招就好了。
音霞
2026-06-15 20:55
用手聊天就能搞定?是讲方言也可以吗,还是必须讲标准马来语?
DuskTea
2026-06-15 20:43
真的假的,下次喝拉茶时我也试试看
Scout欣怡
2026-06-15 20:34
一边喝teh tarik一边搞定捷径,这波操作太马来西亚了,我也要试试!